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久鈦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433160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西園路111號4樓
網址:http://www.joty.com



公司簡介

JOTY成立於1998年,為台灣深具經驗(1987)的包裝機械設備專業製造廠,提供全球客戶最廣泛也最專業的服務。由於研發能力堅強,可供應式樣齊全的包裝機械設備,並出產品質最佳的機械以滿足全球客戶的各種要求,特別是近年來JOTY的機械設備已成功銷往日本、美洲與歐盟等工業先進市場!本公司為專業研發、設計、組裝、食品機械、包裝自動化機械製造、自動化機械製造廠,榮獲國內外各大企業(統一/資生堂/田邊製藥/P&G等)採用及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JOTY導入歐洲與日本合作夥伴之機械設計技術,機械的設計與功能可與日本FUJI、OMORI、歐洲SIG、ILAPAK等國際水準比擬,所有機械產品均具操作容易、維修成本低廉、生產效率最高等特性。JOTY之機械60%出口,主要市場包括日本、美洲與中東地區,其餘40%內銷,國內市場佔有率極高。JOTY擁有30多項多國專利,並將持續提高產品品質與管理能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