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東洋油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2)26628222
傳真:(02)26624510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50號1樓
網址:http://toyoink.com.tw/web/



公司簡介

歷史迴廊 :
台灣東洋油墨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為1988年成立的中國油墨工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CPI),資本額新台幣一億伍仟萬。1993年7月中國油墨工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CPI) 正式更改公司名稱為台灣東洋油墨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由新台幣一億伍仟萬增至二億四仟二佰萬,且於2000年 5月合併東洋色彩股份有限公司,並成立顏料事業部門 ─ 承接原東洋色彩股份有限公司的顏料內、外銷業務。

未來願景 :
台灣東洋主要進口日本 TOYO INK GROUP 生產的油墨、顏料及黏著劑於台灣本地銷售,本著人本、環保的精神,提供客戶優質無毒低污染的產品,為人類生活開創新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油墨、膠黏劑、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本系列產品運用獨特的乳化控制技術所生產,可配合簡便的水槽液操作,

印刷出生動的畫質,為因應數位化時代的來臨,以高生產效率及高附加價值,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問題解決方案。

產品特性 :


1. TK Hy-Unity 是適合任何印刷條件的通用型油墨。
2. 耐污性能好,不受供水量影響,可以獲得良好的著墨效果, 不易脫墨。
3. 適用再生紙等多種紙張, 並結合油墨中的耐摩擦臘的特性,短時間內即可完全乾燥,同時兼具良好的耐摩擦力,可快速進行後段加工。
4. 使用新型乾燥抑制劑, 減低了墨皮的發生,Semi-ON Type(本公司條件下12-15小時不結皮)。
5. 通過多項綠色環保認證
TK Hy-Unity JPN …綠色標誌Ver2 NL規制、
日本印刷產業聯合水準2、
日本綠色採購制度(GPN)級別1
TK Hy-Unity NEW…綠色標誌Ver2
SOY標誌、NL規制、日本印刷產業聯合水準2
日本綠色採購制度(GPN)級別2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