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榮彈簧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193260
傳真:(03)319326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340號
網址:http://www.chungrong.com



公司簡介

1. 99 年度海外台商國家磐石獎榮銜。
2. 99 年度亞太區專業總經理菁英獎得主。
3. 與世界知名公司:PHIL、IPHS、NMB、SONY、KODAK、HP 等建立良好商譽,並獲頒【 優良廠商 】之證書。
4. 擁有資訊產品市場全球 70% 之市場網路。
5. 中小企業(黑手業)第一家自行成功開發 ERP 作業系統。
6. 在此領域第一家榮獲 ISO 9002 及 ISO 14001 認證之企業。

※ 相關資訊請上網:http://www.chungrong.com 查詢。
在90年代初期,一般制造業在日本成本過高;韓國面臨工潮; 臺灣人力不足及大陸天安門陰霾籠罩之際,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起承轉合地提供了全球階段性產能任務,當中尤以電子、電腦業為盛,自然對相關零配件需求甚殷 值時,臺灣精密五金零件于國際專項分工中自是上選然而中小企業(尤以黑手業)跨國經營則是局限如籬,是故如何排除劣勢障礙,掌握契機、移殖臺灣制造技術、設備資源...等結合當地文化、人力資源,再創【新臺灣競爭力】,是為中榮彈簧遠洋創業之觸殤 今天赴海外建業數載,由家族企業朝向經理人專業制度,中榮彈簧集團蛻變 M N C(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之格局已具雛形。
相較于傳統經營形態,其在企業形象、遠程規劃、人才培養、品質文化、技術研發、授權管理、資訊科技...等框架,願與堅守臺灣制造業先進一起檢視,若有所得,謹獻于一起努力過的每位中榮人。
作傳並非現世耀人,何況蕓蕓先進楷模,基業宏偉。燕雀相較于鴻鵠渺小之至,不足以評,但每思及臺灣黑手同業,家族相輔,是益非益,展現了勤奮團結活力,卻也忙失于國際間的競爭洪流心感于此,中榮願以自身海外創業歷程,共享于國人。讓仍堅守于統制造業汲汲不怠、觸階而上的海內外中小企業共點一盞燈,照亮【新臺灣競爭力】,攜手并進,共創繁榮   
【 我們的企業文化 】 熱愛生命,心存感激, 誠實正直,勤奮努力, 關心世界,不斷學習, 做正確事,正確做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資訊類、電訊類、產品配套之精密金屬零件專業供應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