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振發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靜萍
電話:(02)86488518
傳真:(02)8648559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茄安路201號
網址:http://www.beststamp-tw.com



公司簡介

振發國際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製造創意造型壓圖機、藝術圖章和印台等美術美勞DIY產品已26餘年。 壓圖機和藝術圖章起源於歐美;我們一直不斷精進創新,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國;為世界知名品牌研發代工,如美國Disney、日本Sanrio等。公司產品皆適用於禮品、文具、手工藝產品類的行銷管道,歡迎洽詢及上網參觀。

企業理念:產品圖
右腦開發的第一選擇 ~ 讓您的寶貝自信且快樂的成長敝公司以『右腦開發』為產品研發及生產製造的基礎,讓您的寶貝藉由使用我們的產品而更有自信且快樂地成長。經過科學證明,人的大腦分為左右兩邊思維,藝術世界的線條、顏色、空間和想像力等思維屬於右腦。微軟、蘋果等國際企業巨頭也都開始對自己員工進行右腦開發訓練。而今處在孩子教育競爭及社會競爭時代,於孩童時期對孩進行左右腦的均衡開發,是今後成功的致勝關鍵。

創意造型壓圖機、藝術圖章和印台等美術美勞DIY產品,圖樣豐富、造型可愛,適合3歲以上的少年兒童及喜愛動手DIY的成年人們輕鬆地做出新穎美、獨一無二的圖畫與賀卡…..等等作品,開發右腦的藝術思維並享受親子間相處的時光,一舉兩得。

台灣製造
符合安全材質,不含有毒釋出物。敝公司生產的產品榮獲中國,台灣及美國的多項專利,並且通過 EN71 及ASTM的品質保證。企業精神 ~『科技創新產品、真誠服務客戶』 專業生產製造創意造型壓圖機、藝術圖章和印台等美術美勞DIY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橡皮印章,自來水印章,印台,彩虹印台,辦公印章,多功能印章印台文具組,打孔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