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飛燕城堡度假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5989577
傳真:(04)25265818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民族街46號
網址:http://www.sunshine-hotel.com.tw



公司簡介

在梨山上,有一座傳奇的城堡,它就是飛燕城堡度假飯店.
這個傳奇,來自於城堡屋簷下的一群高山短尾燕.

十年前,九二一大地震重創了台灣,也讓台灣中部東西橫貫公路,斷了交通.

梨山的農作蔬果,是舉世聞名的.他也因為交通的柔腸寸斷,讓豐碩美味的農產,無法順利運送出來,給喜歡梨山蔬果的消費者購買分享.而有心一探梨山仙境的遊客們,也要輾轉由宜蘭方向由台七甲縣道路,才能來到梨山


就在這個對於梨山觀光與經濟都不佳的時刻,原本名為聖心大飯名的飛燕城堡,突然來了20隻左右的高山短尾燕,落腳在聖心大飯店的屋簷下.
每天,這一小群飛燕,一大清晨,就開始由飛燕王子帶領,帶著燕群們飛翔覓食.

而城堡主人,也常常看到小燕子在學飛的過程經常掉落地面,心中百感不捨,屢屢將掉落的小燕子用心呵護照顧,將這群小小燕子安全的照料,捧回巢中.
傳奇的是,這群飛燕從此就以聖心飯店為家,20隻飛燕也慢慢繁衍出500隻的飛燕群.每當飛燕群起而飛,浩浩蕩蕩的燕群在城堡附近翱翔,開始吸引著來訪遊客的目光,也在這群飛燕學習到與大自然共處的宏觀心胸.

而來到梨山的遊客們,也開始希望能駐足欣賞這群飛燕們的盛大飛行奇觀.因為這群飛燕,讓城堡不再受困九二一交通後所阻絕的人潮.遊客每每來到梨山,就是要到聖心飯店看飛燕傳奇,享受城堡主人貼心溫馨的餐點與接待.這讓聖心飯店在十年前砸下重金,重新改建聖心飯店.

並感恩這群飛燕們帶來的希望與商機,因此改名為飛燕城堡度假飯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飯店
北部前往梨山路線:
1.北部國道3號接國道5號、下宜蘭交流道、接台7線至牛鬥接台7甲線經棲蘭、武陵至梨山。全線約3.5小時。
2.台北接北宜公路(台9線)至宜蘭接台7線至牛鬥接台7甲線經棲蘭、武陵至梨山。全線約3.5-4小時。
3.基隆接濱海公路(台2線)至宜蘭接台7線至牛鬥接台7甲線經棲蘭、武陵至梨山。全線約3.5-4小時。
4.桃園(關西)接北橫公路 至棲蘭接台7甲線經武陵至梨山。全線約4小時。

西部前往梨山路線:
1.中部國道3號接國道6號、下霧社交流道、往霧社方向接台14甲線 經清境、合歡山、大禹嶺接台8線至梨山。全線約3小時。
2.由中山高速公路、下王田交流道、接台14線往埔里方向經霧社接台14甲線 經清境、合歡山、大禹嶺接台8線至梨山。全線約4小時。
3.中二高下草屯、接台14線往埔里方向經霧社接台14甲線經清境、合歡山、大禹嶺接台8線至梨山。全線約4小時。
4.中山高下豐原交流道、往東勢接台8線至天冷接台21線 往國姓鄉至埔里接台14甲線至霧社 經清境、合歡山、大禹嶺接台8線至梨山。

東部前往梨山路線:
1.花蓮往太魯閣接台8線 經天祥、大禹嶺、至梨山。全線約2.5-3小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