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興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66266660
傳真:(02)662668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之3號8樓
網址:http://www.powermaster.com.tw



公司簡介

背景
在1999內建立,權力掌握在DC 在交流電源逆變器內一年輕和迅速增長公司,對DC 充電器和UPS 工業來說交流。
我們致力于修改和逆變器波浪發電純正弦,太陽逆變器,逆變器與一起在充電器,線上和離線UPS內建造, 並且設計三級為充電器。
隨著一全世界的很多經銷人的全球力所及的範圍,權力掌握作為勤奮市場領導人一堅持。
有工業綜合專門技能的公司提供專業解決辦法在家和辦公室器具裡接受用戶具體的需要, 移動的應用,海上,太陽能應用,風力,電子設備和各種各樣的應用。

全世界的分發
權力掌握發展一個經銷人和在歐洲,美國,非洲,大洋洲和亞洲內的服務中心的國際網路。
這個網路提供支持和我們日益增多全球用戶基礎的服務,為用戶和經銷人的我們擴大的名單使容易的通訊和及時盤存調節法的交付成為可能。 在我們的全球操作裡的速度和靈活性從建立起在相對短的時間是我們的成功的關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UPS與電源
主要商品服務:
質量和可靠性
質量和可靠性是在對交流電源逆變器生產直流過程中的我們的主要焦點,對直流充電器和UPS 解決辦法交流。
力量掌握取得的ISO9001 證明並且已經把全世界的過程和質量標準放進一致的質量性能的慣例。
我們奉獻的工程師和測試設備在每個台階評論過程,尋找方法增加我們的產品的質量和可靠性。

客戶滿意度
權力主人首先放人。 我們花費時間學習我們的用戶有的要求,好在我們使用最新的技術滿足他們的需要之前。 在得到我們的產品之后,我們的有經驗的技術支持人員將非常樂于務必幫助我們的用戶。 高度信托在權力之間掌握的是這名聲給為做貢獻的服務和支持和我們的用戶。 我們希望繼續更進一步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支持,使每個用戶感到好像權力的一部分掌握家庭

應用解決辦法
在新千年內,權力掌握一重要統一程式適合連接與技術改革者一起的消費者要求條件的角色。
對性能和高品性商標名稱的滿意是兩個重要的原素那直接的消費者選擇。 權力掌握自信使專門技能獲利提供給交流電源逆變器的DC, 對直流充電器和UPS 解決辦法交流, 那將贏得愛消費者並且從優良的技術的觀點用可靠的商標名稱成為選擇的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