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鋒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7)7015106
傳真:(07)7021656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後庄村鳳屏一路557號
網址:http://www.a-clever.com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1976年, 為一家專注人因產品行銷服務的國際化企業,主要致力研發、設計、製造、行銷與服務,產製的多功能液晶螢幕支撐架及數位衛星接收器,主要銷往歐美地區, 擁有多國專利及多項國際認證。由於國內老年人口不斷的增加, 國人對保健養身觀念的日趨重視 ,促使公司將行銷歐美十多年的技術, 及符合歐洲CE 的品質管理系統,投入國內的醫療產業。

醫療器材製造廠主力產品-高電位治療器:

高電位治療器引進台灣已超過十年了,但大多數產品均未符主管機關相關標準及規格,而且行銷模式多有可議之處,往往造成消費者及主管機關之困擾。鋒茂公司領先同業, 取得國內電位治療器優良製造認證(GMP), 進一步更將產品品質推向歐洲醫療器材國際標準規範,符合醫療器材電性安全性規範(IEC60601-1), 電磁相容性規範(IEC60601-1-2), 生物相容性細胞毒性規範(ISO10993-5), 生物相容性皮膚刺激性規範(ISO10993-10), 讓同業望塵莫及,我們期望加入鋒茂的成員能扭轉此風,除提供社會大眾正確的醫療保健資訊外,也能提供優質的在家療養器材及高品質的服務給全體國人。

電腦週邊製造廠主力產品 - LCD 螢幕支撐架

LCD螢幕跟鍵盤支撐,目前正熱烈銷售至歐美地區,希望也能夠將此風潮帶進亞洲。我們的產品都擁有多國專利,每一項設計都代表設計團隊的心血結晶,期盼能夠藉由不斷的研究創新與持續改善,呈現對消費者的最大的用心與關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醫療器材: 高電位治療器
2.電腦週邊: 多功能LCD螢幕支撐架, 鍵盤架及主機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