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AMERICAN EAGLE SCHOOL)弋果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3)5635733
傳真:(03)5635537
地址:新竹市金山六街7號
網址:http://www.eagletw.com



公司簡介

弋果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同年於新竹科學園區創立「美國弋果學校」(American Eagle School),在這個被稱為「台灣矽谷」的科技城市,將台灣美語教育帶進一個全新的發展領域,帶動創新與追求卓越之信念與以引領全球科技產業之新竹走向如出一轍。

弋果堅持導入以美加學制為基礎的幼稚園與小學美語課程,採用美國百年教科書出版商McGraw-Hill與自有出版公司EECE共同修編之專屬教材,成功地讓「美國弋果學校」的美語教育體系與北美同步接軌;實現在「弋果」學習美語,享有與美加同級的學習成效。

弋果更致力於將「美國弋果學校」的成功發展經驗,藉由完整的模組複製與完善的營運輔導模式,落實在台灣不同的地域,滿足學生、家長及加盟事業夥伴對創新美語教育成效的期望。一如弋果所堅信的價值:優質美語教育是提昇下一代國際競爭力與邁向成功的基礎(Quality English Education-The Key to Your Futur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 直營幼稚園、美語安親班、兒童美語補習班營運
2. 加盟幼稚園、美語安親班、兒童美語補習班推廣
3. 直營EECE出版公司出版之幼稚園美語教材及兒童美語教材
4. 與美國McGraw-Hill合作出版之兒童美語系列教材
5. 辦理兒童每家海外遊學、留學服務
6. 外籍美語教師聘僱及訓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