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2271675
傳真:(02)8226338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50號6樓之3
網址:http://www.interinfo.com.tw



公司簡介

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來,與世界同步投入JAVA技術的開發,累積10年的研發技術與摸索,獲得台灣證券交易所及其他重量級客戶的使用與肯定,提供企業整合系統的有力工具,在穩定性及成熟性上已通過市場的考驗,奠定在 JAVA 語言的擴充性之下,跨平台、跨資料庫的整合,物件化循環使用的優點 ,使得我們的產品在處理整合資料時特別出色.不管世界的變化何等迅速,企業如何因應,英特內都能符合企業機動變換及整合系統的需求,並提供策略決策的參考。我們一直相信, 客戶的成功才 是我們的驕傲,並期許自己成為全球頂尖BPM 公司。
本公司致力於國際性產品的研發,急需大量新血共同創造理想,歡迎在開創未來有遠大抱負的青年朋友,共同的來建造資訊業的另一項奇蹟!!

本公司詳細介紹:http://www.interinfo.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Emaker3 :以3-tiers為架構,PureJava為基礎之系統開發工具。
Emaker3 :以堅強的技術底層,保證系統的穩定度,具備簡易的學習及開發介面。
Emaker3:強大的整合及系統開發功能,是企業建置系統最佳的選擇。
eHR v5.0:依循人資所涵蓋之選.育.用.留為基礎,向上發展出組織管理、職能評
鑑..等功能應用。

另請參考http://www.interinfo.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