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榮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4)23232161
傳真:(04)23237199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3號2樓
網址:http://www.prettyballerina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以出口鞋材、代理進口歐洲女鞋、皮件為主,在業界已有多年且自民國84年起即開始代理歐洲品牌女鞋、配件包(PrettyBallerinas&Jaime Mascaro)),在百貨及批發業已有十幾年的經驗,本著專業的技術及服務的熱忱,故能在同業中屹立不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純正西班牙血統 堅持舒適與創新

PrettyBallerinas 自 2005 年首次於歐洲開設網路與實體商店,源自西班牙百年製鞋家族,其舒適版型與創意設計迅速擄獲當地女性的心,品牌至今每年生產超過 30 萬雙的芭蕾舞鞋,在全世界擁有超過 30 家的專賣店,PrettyBallerinas 全亞洲第一家專賣店已於去年在台北市開幕。

PrettyBallerinas 秉持多樣化和舒適兩大特點,讓高質感芭蕾舞鞋輕易融入日常生活當中。PB 創意總監 David Bell 說:「就像妳每天會根據心情穿上不同的 T-shirt,PrettyBallerinas 就是這麼舒適和容易搭配!我們在鞋楦上做了很多研究,每季提供八款鞋楦,一百種以上的顏色,並堅持使用來自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優質皮革 ,加入創意變化,唯一不變的是好穿的品質!」

PrettyBallerinas所有芭蕾舞鞋款皆為西班牙製造,品牌悠久,配色大膽,設計獨特,除了搭配性極佳外,材質柔軟舒適,輕巧耐穿,更是受到不同年齡層女性的喜愛。PrettyBallerinas已廣受國際時尚名流的青睞, 名模Kate Moss, Claudia Schiffer, Kylie Minogue, Lindsay Lohan, Elle Mcpherson, Sophie Dahl, Laura Ponte, Lily Allen 以及西班牙王妃Dona Letizia Ortiz 等等都是愛用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