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荷盛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332888
傳真:(02)273321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10號11樓
網址:http://www.amstw.com.tw



公司簡介

荷盛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K Consultants Limited)是一個專業且國際化之管理顧問公司。透過荷盛台北、台中、高雄及上海辦公室專業顧問及公司秘書,並結合AMS GROUP 全球的會計師、律師及財務、稅務、信託以及國際貿易顧問之專業人員來服務所有的客戶群,提供最專業和最高品質的服務,為一家在『國際租稅領域及境外公司設立』之專業國際管理顧問公司。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及專業顧問群,秉持著『誠信、服務、專業』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本公司以人才為最大資產,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公司營運及獲利狀況穩定,是國內同業專業領域翹楚之一。

荷盛國際顧問公司為推動國際化之業務需要,陸續籌組而成的各部門事業體系,隨著市場的發展及業務迅速擴充,及朝向亞太地區大型之專業的顧問公司為目標邁進,荷盛的未來需要您的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 合法代理全球境外公司之設立申請、變更事宜。
本公司為台灣地區少數取得眾多境外公司設立地區當地註冊代理人(AMS GROUP)直接授權代表處之公司,代理地區包括:英屬維京群島(British Virgin Island)、安圭拉(Anguilla)、貝里斯(Belize)、模里西斯(Mauritius)、薩摩亞(Samoa)、開曼群島(Cayman Islands)美國公司(Delaware),等數十個國家或地區。

2. OBU銀行匯兌操作實務輔導。
OBU與三角貿易操作、OBU與兩岸經貿操作實務顧問諮詢服務、協助客戶開設OBU銀行帳戶、提供客戶開設OBU帳戶之律師、會計師等專業認証、金融操作輔導。

3. 大陸投資登記、稅務、會計整體規劃。
台商在大陸的投資方式與比較分析、台商設立三資企業或來料加工廠的程序、台商保稅區設立外資企業之程序、台商如何向投審會請許可及核備、台商設立辦事處的程序、大陸投資外匯、海關、土地等問題。

4. 兩岸財務、租稅規劃。

5. 公司(個人)國際租稅規劃。

6. 境外信託與境外基金公司登記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