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航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陸小姐
電話:(03)5362526
傳真:(03)5364051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四段20之1號
網址:http://www.goodway-rubber.com



公司簡介

航榮工業為台灣傳統製造廠,因此公司精神具有傳統兼具毅力與美德,也希冀員工能與公司一同成長與努力. 在辦公室人員方面,我們希望能有著不怕工作事項繁雜的人員為公司服務.
成立時間: 西元1979年
經營理念: 航榮工業自1979年創業以來,至今已超過25年,由於一直投入工業用橡膠零件的生產,在業界享有很高的聲譽及專業;近幾年來配合代工業務需求,在金屬黏著;及第三介質的包覆技術獲得突破,並在製程上持續改善,使得本公司的生產線已逐漸轉型,趨向生產高附加價值之產品,以符合市場需求。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航榮工業為專業生產橡膠零件之優良廠商,主要是汽車零件及油封系列產品。

產品項目:
航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橡膠製品的生產商,所生產的產品有:華司油封, 管件用碟閥, 線套與腳墊, 排水接管內襯, O型環與保修盒, 管件接頭與密封配件, 工業用橡膠模製品。
我們發展橡膠與鐵件的結合技術,像是汽車馬達的引擎腳,旋轉油封與軸封;特別專注在華司油封很多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