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文德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善緣
電話:(575)8517-1226
地址:浙江省義務市東洲花園秋萍苑2棟4單元
網址:http://www.twwende.com



公司簡介

臺灣文德實業有限公司 http://www.twwende.com坐落在美麗的寶島臺灣,公司成立於2000年5月,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以“誠信為本、熱情服務”的宗旨為理念,專業承建寺廟工程的建築和設計,設計製作納骨塔、靈骨塔、舍利塔、祖師牌位、千佛燈、光明燈、光明燈、千佛塔、萬佛燈、c;經營各類佛教用品和密宗佛教用品;寺廟佛像雕刻有寺廟木雕、寺廟銅雕、寺廟石雕、寺廟玉雕,樹脂、貼金、燈籠、鑰匙扣、旗子等產品。臺灣文德公司秉承“開拓進取、求實創新”的宗旨,憑藉專業的設計開發隊伍,公司在鞏固佛教系列產品的同時,加大投入,不斷推陳出新,其中推出的佛教系列產品得到客戶的青睞及同行的認可。歡迎廣大客戶來樣加工或來圖定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石料工藝、樹脂工藝、節慶用品、殯葬用品、蠟燭燭臺、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承建寺廟工程的建築和設計,設計製作納骨塔、靈骨塔、舍利塔、祖師牌位、千佛燈、光明燈、光明燈、千佛塔、萬佛燈、c;經營各類佛教用品和密宗佛教用品;寺廟佛像雕刻有寺廟木雕、寺廟銅雕、寺廟石雕、寺廟玉雕,樹脂、貼金、燈籠、鑰匙扣、旗子等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