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新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87523555
傳真:(02)8752355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1號10樓
網址:http://www.newegg.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Newegg 是目前美國知名的線上交易公司之一, 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和企業用戶最佳的電腦硬體, 軟體和消費電子產品。 Newegg於2001 年1月開始營運, 目前仍持續的成長中, 年營業額十億美元, 現有十個產品專區以及超過50000個產品, 並為每月超過6 百萬個流覽訪客服務。 Newegg約超越1000 名員工服務. 全美十個物流據點, 其交易的訂單 98 在24 小時內即可出貨, 而超過5 成在2 天内可交到客戶手中。 Newegg 並於2003 年榮獲美國Computer Shopper 雜誌的Best Buy 獎 以及BizRate的 Circle of Excellence獎。 目前其在上海.成都與台灣皆有成立分公司。台灣是Newegg 的Global PM center . 更於2006年4月26日美國PC WORLD專業媒體網站上 ,被美國廣大使用者票選為所有項目中最佳線上商店(OnLine Store)網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個人電腦、其他電腦週邊產品、電子產品、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與美國以外的製造廠商協力 共同擴展市場 以開創營業成長 主力產品為:

電腦主機, 主機板及相關附件 各類週邊產品 電子組件, 網路, 通訊, 軟體 及 C E 消費性電子產品如PDA, MP3, Mobile Phone, Digital Camera, PMP, 乃至小家電 電子健康檢測等等產品之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