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水蓮大飯店(富泉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4)92903411
傳真:(04)9242-035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2巷20號
網址:http://www.lakesideresort.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經營埔里鯉魚潭之天水蓮大飯店及天泉溫泉會館,為一旅遊休閒事業單位。天水蓮大飯店是全國唯一使用鋼骨結構建築在湖上的優質休閒渡假飯店,館內設有雅緻客房、會議廳、SPA設施,卡拉OK、景觀咖啡廳與中西式餐飲;館外設有天鵝船、小火車、腳踏車、穴位探密、環湖步道與水上高爾夫球等;提供民眾完全放鬆的休閒生活是我們的經營理念與目標。


天水蓮大飯店獲選「2013臺灣團餐大車拼」優質餐廳,其位於南投埔里鯉魚潭之上,距埔里鎮市中心約需十分鐘車程,是全國唯一建築在潭面上的休閒渡假飯店,為了使房客能安心無憂的享受湖光山色,本飯店使用安全性極高的鋼骨結構建築,飯店共有四棟建築主體,當您進入大廳首先映入眼簾的兩邊階梯,其二樓便是我們精心規劃的國際會議廳,供機關團體做為會議、訓練等活動。 水上餐廳漂浮在鯉魚潭水面上,嚴選埔里當地食材精心烹調充滿埔里風味的特色小吃,菜色美味可口有口皆碑,在這裡除了品嘗美食外更可飽覽鯉魚潭山光水色,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適合工商宴席、婚禮宴客、家庭聚餐、大宴小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旅遊諮詢/行程安排,傳真/影印,喚醒電話服務,早餐供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