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特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杜小姐
電話:(02)25575558
傳真:(02)2557588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7號3樓
網址:http://www.quantasoft.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網址】 www.quantasoft.com.tw
公司簡介:
光特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7年,主要從事資訊軟體系統相關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配合政府機關內政部、各縣市政府及其他公、民營單位推動資訊化作業,長期合作廠商包括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關貿網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等等。
為紓解日益龐大的業務量,於93年起分別於台中市、高雄市成立辦事處: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本公司的服務項目包括:

1. 地理資訊系統之規劃、分析、設計、建置
2. 地籍測量(數值法及圖解法)相關系統設計與資料整合應用
3. 區段徵收、市地重劃、土地標讓售等土地開發相關系統服務
4. 地政電傳資訊與地政電子閘門系統設計與營運
5. 空間資訊整體規劃與系統整合
6. 地圖數值化與圖形資料處理等輔導上線與教育訓練
7. PDA、Smart Phone平台軟體開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為提供更好的服務以及更優質的軟體,無時無刻不在技術上精進並研發符合客戶需求之系統。從早期的VB、VC++、LISP、ASP,到現在的.NET、JAVA、JSP等程式語言,本公司一直秉持著與最新技術接軌的精神,鼓勵員工在外進修,或透過內部技術討論,永遠抓住資訊新知,以期讓研發人員能了解工具並善用工具,進而研發出人性化、親和力高之客製化系統。

近年來本公司參與內政部、土地測量局、各縣(市)政府地政局(處)多項大型專案,已成功使用JAVA語言開發許多跨平台作業系統,並建置於各地政單位使用,例如土地登記複丈地價地用電腦作業系統WEB版開發案、土地複丈外業作業系統、地籍圖資挑檔轉出管理系統、竹科地理資訊系統第一期建置案...等 。除此之外,我們在影像處理(正射相片基本圖縮放切割處理)、幾何坐標計算、圖籍套疊(內政部圖籍套疊規劃應用系統)、資料轉換等技術,也有亮眼的優異表現。

隨著地政資訊公開化,個人行動助理的普及,如何將產品應用於PDA上使用,已成為本公司近幾年研發重點之一,在PDA地政電傳查詢資訊系統及PDA土地複丈外業系統陸續上線使用的同時,我們也將持續在PDA上繼續嘗試各種技術,使個人行動助理的效能發揮到極致,並且在PDA上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