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4)23821200
傳真:(04)2382902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6樓之8



公司簡介

 


 


 


 


自1988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以精勤、誠信、互利的理念,為客戶提供最好之服務。


 


以專業的領域知識與豐富的E化經驗,提供客戶最快速、最貼切的管理軟體。


 


 


 


公司發展歷程


 


1988年我們本著「提供能結合企業管理需求的管理軟體與解決方案為己任」的概念下,創立了高揚資訊。


 


1999年開始加入以WINDOWS主從架構與電子商務的軟體開發,以提供客戶各種平台的解決方案。


 


2002年,隨著科技的進步,加上客戶不斷成長,也正式推出至今仍為主流的N-TIER多層式架構的ERP與POS系統。我們所服務過的客戶,無論是流通業或製造業,都以提供最完善與最專業的服務為己任。


 


2003年NT系統第一家客戶上線,至2008年底,已成功輔導超過60家連鎖屬性的客戶、單一客戶最大連鎖店數更是達到近300家,上線失敗率0。


 


 


 


服務特色


 


企業E化成功的主要因素在於人員的通力配合與專業的輔導, 我們有專業的顧問親自與客戶進行討論,並依客戶屬性進行上線前規劃,確保在最短時間內促使企業完整電腦化流程,協助企業邁向成功的E化永續經營的長遠目標。


 


本公司提供專業領域的系統軟體模組,並針對客戶需求,彈性增修程式,以貼切客戶管理需求。


 


針對客戶軟體系統上問題,除了提供電話諮詢外,並透過立即遠端連線處理,以確保更快速解決客戶問題、提升對客戶服務的品質與速度。


 


 


 


競爭優勢


 


客戶的口碑是高揚耕耘多年來最大的成就與肯定。


 


彈性的程式修改與輔導,更能結合現有制度與流程。


 


高揚員工的低流動率,是提供客戶永續服務最有力的保證。


 


專業研發團隊隨時掌握產業管理趨勢並結合最新資訊技術,以解決企業管理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財務軟體、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QRS系統

POS系統

人事薪資系統

財務會計系統

EPOS系統

廠務製造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