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銀翼汽車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7915950
傳真:(02)2791645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312巷4號



公司簡介

在這個講求舒適與快感的e 時代,維護您的人車安全,已經是所有愛車族最關心的問題。要如何確保人車平安呢?平常的行車安全檢查與定期保養維修在此時就顯得格外的重要。想選擇一家安全可靠能讓您滿意又放心的保養廠,就更要小心慎重!
銀翼(合群)汽車保養廠自民國六十一年成立至今已近三十年的歷史了。因此銀翼汽車的專業可說是爐火純青。

銀翼汽車憑著親切、實在、專業的經營理念為車主服務,多年來榮獲顧客們的肯定、好評與信賴。

十多年前受到車廠肯定成為鈴木汽車與大發汽車的指定保養廠,也是各大保險理賠公司的指定服務廠。

一向走在業界先鋒的銀翼汽車,佔地近千餘坪,有一群訓練精良、有經驗的技師會很用心為您的愛車換裝,檢查與保養。銀翼汽車除了具有汽車維修保養的專業技術外,還有專業技師為您講解,並且備有客戶招待休息室,也可代客驗車、保險理賠、過戶等等之各項汽車業務,多元化與生活化的服務,為銀翼汽車最大特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保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