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劍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6668885
傳真:(03)6668873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區力行一路1號3樓C1
網址:http://www.idti.com.tw



公司簡介

劍揚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新一代觸控技術開發,結合「IC設計」與「面板設計」兩大專業領域,所開發之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技術,除具備極佳之成本優勢及多點觸控操作性能之外,更具備良好顯示效果及觸控面板製程良率。內嵌式觸控為最先進的多點觸控技術,國際上許多大廠皆有相關的研發計畫,但因技術難度極高,目前全球真正成功量產內嵌觸控產品之廠商,只有劍揚與日本的Sharp。

除開發關鍵硬體技術之外,劍揚亦投入大量心力研究使用者行為模式,務求讓多點觸控螢幕擴展到廣大的消費市場。並提供所有合作伙伴最完整的技術解決方案及商機。劍揚不但在內嵌觸控控制IC設計技術上持續領先,亦推廣多點觸控應用產品新概念之形成,積極成為全球第一的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技術領導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1. 內嵌光學式觸控控制IC之研究、開發、設計、製造及銷售
2. 內嵌光學式觸控技術完整解決方案及相關產品之研究、開發、設計、製造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