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芑元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恩然
電話:(03)4336-115
傳真:(03)4335-03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春路216號
網址:http://www.cywireflatteningrolls.com



公司簡介

芑元有限公司新成立於2007年8月1日負責人謝恩然先生已有25年以上ㄉ經驗與技術.
芑元有限公司位在桃園中壢市工業區旁專業於連續沖模、陶瓷材料、精密成型刀具、連接器零件、成型研磨加工、精密塑模、測試被動元件、塑模零件、鎢鋼沖頭、粉粖冶金模、鎢鋼刀具、鎢鋼模具。 本公司以品質至上,交期迅速為主,盡心盡力為客戶服務。對於從事金屬加工的客戶而言,優良的產品是企業永續生存的根本,也是獲得客戶信賴與支持的重要因素。因此,生產最精密的客種機械和模具零件,提昇品品質,時時刻刻追求新的技術,並積極邁新的加工領域。

本公司本者迅速ㄉ效率 最佳ㄉ配合度 來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精密機械加工、平面圓筒精密研磨、車床38115床、齒形研磨、成形研磨、組配、滾輪刀具、治具、碳化鎢 陶瓷、沖壓模、加工治具、滾輪 油壓夾治具.輾輪.粉末冶金模 精密陶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