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鈤聖精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俞小姐
電話:(03)3756690
傳真:(03)375669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950巷99之1號
網址:http://www.ryh-sheng.com.tw/user.php



公司簡介

工商時代,車輛成長迅速,使得各式各樣加油站相繼設立,以應付消費市場之需求。除了優良的油品和親切的服務及贈品為一般消費者的加油考量外,最能吸引顧客的就是洗車服務,現今少數場地受限之加油站外,罕有不裝設洗車機的。洗車機的好壞關係顧客對服務品質的評價致劇,因此洗車機刷毛由早期的塑膠刷到現今市場主流的泡綿刷及更高檔的蠶絲布刷,以因應顧客愛護寶貝愛車的期望。而洗車機好壞的評斷,對業者而言,以低故障,易維修,好保養,容易操作,維修迅速、零件規格大眾化,價格合理化等等,為最佳選擇。而對顧客而言,則是洗得乾淨,洗得漂亮,洗得安全,流得流暢,而這些正是鈤聖製造洗車機奉行準則。
我們擁有健全的一貫作業系統,從一開始的電腦研發設計到實體產品製作,組裝,皆由我們強大的工作團隊努力合作完成。未來公司整體長遠目標將放在東南亞及大陸市場。本公司已在2000年4月成立中國大陸東莞市分公司,2001年1月成立馬來西亞分公司。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通過 ISO9002,成為知名國際性連鎖洗車機專業製造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洗車機專業製造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