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星一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2990160
傳真:(02)2299016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股工業區五權一路3號4樓之6
網址:http://www.starone.tw



公司簡介

星一興業公司於西元1982年成立,以專業生產塑膠複合材料為主題,擁有完整的專業技術群。目前公司資本額600萬美金。廠區用地15萬平方呎,以19套押出機為生產主軸並配置完善的檢測儀器,提供研究、品管和客戶諮詢使用。

星一興業公司的品質政策是「堅持不斷努力於品質與服務的提高與改善,以期在台灣塑膠工業的複合材料領域中出類拔萃並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待。」我們著眼於公司內、外部管理的完整性,將「客戶需求導向經營」作為支柱,從產品的研發、製造、檢驗到售後服務,切實地貫徹品質管制體系,對重要的工藝過程和成果加以監視和管理,確保每個環節皆能以客戶的需求及法規為基礎,謀求這一體系的不斷改進。

星一興業公司有計劃的導入先進機器設備及現代化的人員教育理念,求新求變,奮力不懈,提供能夠讓顧客滿足、值得信賴並具有安全性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除致力於提高品質,星一興業公司亦已通過ISO9001和UL認證,生產的產品更能滿足客戶一致性的要求。

我們堅信「堅持不斷努力於品質與服務的提供與改善,就能在台灣塑膠工業的複合材料領域出類拔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生產PP、NYLON、PBT、PC/PET、PC/ABS複合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