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7)8314126
傳真:(07)8219495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金福路1號
網址:http://www.oceanalexander.com



公司簡介

東哥遊艇廠早在1978年在台灣高雄小港地區建立,累積多年的製造經驗,對於遊艇設計,生產,行銷已建立一套完整的體系,並且不斷創新,以滿足市場需求;東哥一創廠即與知名的西雅圖遊艇設計師Ed Monk Jr.合作,以Ocean Alexander自創品牌生產及行銷,每艘東哥遊艇,都是精心設計的工業藝術品,以創新科技與精粹工藝提供客戶舒適人性化的空間,故在東哥遊艇上,都能看到東哥人引以為傲的品牌標記。

  目前在全世界有十多個代理,市場涵蓋美洲,歐洲,亞洲及澳洲,其中又以在美國的銷售量,最為突出,品牌的知名度及評價相當高。長久以來,東哥的原則有三:品質第一,教育培訓,團結心;堅守這三個原則使東哥的遊艇出口總值持續成長,近幾年公司加入的新血,也出現了資深員工們的第二代,代代相傳,技術相承,東哥這個大家庭集結了優秀的人才,每個人嚴格把關,共同為了一個目標努力。

  專業的產業技術與人才,是東哥雄厚的資產,每一位加入東哥的員工,各司其職,與東哥一同成長;為了全面性國際化,更具備國際競爭力,與世界接軌,公司長期派遣駐外人員,以利隨時掌握世界各地最新資訊,讓專業的員工有國際性的發展機會;全公司的團結心凝聚了強大的力量,至今創造了許多不可抹滅的紀錄,展望未來,公司將秉持以人為重的精神,持續堅守品質第一,教育培訓,團結心三個原則,以成為亞洲最大遊艇公司為目標。

  東哥遊艇的競爭優勢

◆ 亞洲地區唯一自成立起就擁有自創品牌的公司 - 先進管理,貫徹自有品牌銷售,不做代工廠。

◆ 擁有歐美地區等行銷據點 - 培養具備國際觀人才,有全方位國際發展機會,更具競爭力。

◆ 連續七年營業額成長20- 大中華地區成長率最快、最高的公司,深具發展潛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船舶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Ocean Alexander品牌遊艇製造外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