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紐頓電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3969366
傳真:(02)2397290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66號
網址:http://www.nt66.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至今15年,門市位於全國最具競爭力的光華商圈,目前在光華商圈擁有3間門市,主力營業項目初期為電子零件和相關配件,隨後IT產業成長逐漸加入,PC週邊和耗材產品,今後將擴展,手提電腦、數位相機、品牌電腦、投影機等產品。
直至近兩年在IT產品成熟,銷售通路更是歨入專業型態,經營層有感於此,於今年除了擴充賣場銷售點,增加產品線,為了提高員工更具有專業知識,公司更斥資完成教育訓練中心。一直以來,我們本著和同仁一起成長,利潤共同分享的理念,共同在IT產業成長至今,我們歡迎勇於任事,願意共同成長的夥伴一起加入。

紐頓企業文化
誠實、正直、迅速、團結、合作

本公司目前是聯強、ASUS、ACER、VIEWSONIC、BENQ、EPSON、HP、CANON、SHUTTLE各大知名品牌代理經銷商

因此我們竭誠歡迎,優秀人才,只要你具備信心、強烈企圖心,不論有從事過或未從事過此行業,都歡迎加入年輕有活力的紐頓團隊,和我們共創希望和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耗材、數位相機、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是電腦週邊、數位影音產品的經銷商。

主要商品
PC週邊、耗材產品、手提電腦、數位相機、品牌電腦、投影機等產品。

主要服務的對象
一般客人、學生、公家機關、公司行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