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怡凡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901789
傳真:(02)22901859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工一路113號
網址:http://www.advantek.com



公司簡介

Advantek is a US based company and industry leader of component packaging products that serves most of the worldwide leading electronic manufacturers.

Advantek Taiwan Inc. 怡凡得股份有限公司係美國Advantek Inc.在台灣設立的子公司,從事半導體製造業所需特殊包裝材料的銷售,產品來自於位在 菲律賓的總公司及台灣本廠,業務範圍包括台灣和中國大陸各IC測試廠及電子零件廠商。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從事半導體製造業所需專業包裝材料, 產品主要來自於位在台灣本廠及菲律賓的總公司, 業務範圍包括台灣和中國大陸。 應用於半導體測試廠 後段產品的包裝出貨提供全方位之出貨包裝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