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龍/大翔牙醫專科協同醫療中心


聯絡人:吳美英小姐
電話:(02)25956621
傳真:(02)2592959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78之1.2號2樓
網址:http://www.idental.com.tw



公司簡介

大龍牙醫成立於1982年,本著以專業、進步的牙醫治療理念服務社區,承蒙大家的愛護,得以在大龍峒發展至今。

成立以來,為加強醫療品質,不斷更新設備,且由於堅持理想,得以有理念相同的台大牙醫學士、台大專科主治醫師、留美碩士及專科醫師、加入工作行列,二十幾年來陸續成立各專科門診,協同醫療中心及在教育學院。我們希望以專業的牙科醫學知識,敬業的工作精神,集合學有專長的伙伴們,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更盼望您繼續愛護及督促我們,共創造一個屬於大家的敬業、健康的環境。

2007年6月份更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服務品質的認同及支持,大龍/大翔牙醫診已於台大公館地區新開一家「誠悅牙醫診所」,地點位於新生南路及羅斯福路口的台大誠品書店6樓,共有二層樓,約近200坪。

營業項目有家庭牙科/人工植牙/口腔贗復/齒顎矯正/牙周病/雷射/顯微根管/美容美白/兒童牙科,並誠悅牙醫診所看診醫師主要也由大龍/大翔牙醫診所支援,繼續為您服務。

享受高品質的看牙治療後,又可自己或和朋友一齊逛誠品書店及台大公館商圈,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歡迎您蒞臨指導,也請您告訴親朋好友,讓大家一齊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人工植牙、美白、矯正、牙周病、假牙、全口重建、根管治療等牙科診療。諮詢專線(02)2595-6621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