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2262088
傳真:(02)8227380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10樓之1
網址:http://www.utechzone.com.tw



公司簡介

核心能力
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2年,是以機器視覺(Machine Vision)技術為核心的自動光學外觀檢測設備與製程知識平台(Process Knowledge Platform)的研發與銷售。為國內自動光學外觀檢測設備之領導廠商,並為率先擁有銷售海外實績之台灣公司。由田新技擁有最堅強的專業團隊,經由 Vision Automation Service Technology 四大專業領域,為客戶提供生產良率之確保,與單位生產成本之最佳化。

VAST ( Vision Automation Service Technology )

Vision
利用影像辨識、量測、人工智慧、類神經網路軟體技術,結合光學(照明、成像)、取像硬體(CCD、CMOS)與計算處理硬體(DSP、ASIC),產生複製人工目視檢查功能的「機器視覺」功效。機器視覺在高速、高精密量測(micron等級)方面,遠非人工目視可比,且可長時間以相同品質工作。

Automation
精密的Vision量測與瑕疵檢測需配合精密的自動化設備,方可提供客戶完整的生產與檢驗設備。為能提供客戶高精密且全天候使用的機器視覺檢測設備,由田團隊設計開發提供 Vision 使用的Handler 及衍生之必要設備。

Service
除了提供客戶自動化檢測設備外,更進一步利用:
。瑕疵種類自動分辨
。瑕疵來源分析
。瑕疵發生點回溯
。即時生產品質通報系統
。人工智慧製程瓶頸預警
。自動改善對策建議
。即時製造資訊呈現
。有線/無線網路技術…

等技術,提供客戶內部即時管理與對外上下游生產資訊連接的平台。促使客戶良率提昇,單位生產成本降低,將現場與遠端的管理知識自動連結,大幅提升客戶的生產管理效率與供應鏈關係,皆以相同品質工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IC基板自動化外觀檢測設備(AVI)
*各類軟性電路基板外觀檢測設備 (Reel to Reel AOI / AVI)
*TFT-LCD各製程品質檢測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