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泰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8716666
傳真:(07)8719999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南路22號
網址:http://welltime.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目前年營業額超過7億台幣,從業人員90名設計人員10名。在全國同類型機械製造商中,為營業額最高之公司,目前主要生產廠址為去年全新完工位於臨海工業區之新廠。而公司更為提升工作效率與工作安全廠區無論廠房、辦公室與廠區環境之綠化堪稱全區之先驅。目前 客戶遍及全台,無輪是本地的裁剪業如宏直鋼鐵、泰西企業、世全鋼鐵甚至上市公司如春源鋼鐵、彰源、允強、新光、燁聯等。目前隨著大陸鋼鐵業的蓬勃發展,本公司的產品知名度更隨著業務在大陸 迅速拓展開,其前三大鋼鐵:寶鋼集團、馬鋼集團、武鋼集團皆為本公司之重要客戶,97年度之全年訂單,已於今年三月初全部排滿,營業額更是創下空前的紀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生產項目為:捲裝金屬板材分條機與數位定呎整平切片設備之設計與生產製造安裝。主要使用者汽車板金板、家電機殼、電腦機殼、沖壓工業、金屬捲片家工業、不鏽鋼、冷熱延碳鋼、表面處理板材、鋁鋼等之捲片、金屬建材工廠、金屬管件工廠、製罐業之馬口鐵裁剪、電業之矽鋼片裁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