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灣芝寶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3656996
傳真:(02)2365500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40號4樓
網址:http://www.rvb.com.tw



公司簡介

恭賀!本公司通過96年行政院勞委會人力資院提升案!

台灣芝寶公司創立於民國1985年
以美容資訊業起家,出版尖端專業美容百科全書以及尖端專業美體百科全書..等美國專業美容教科書中文版。是美容界最經典暢銷的美容專業書籍,也是國際美容證照的指定教科書。同時進口多項美容圖表與教學影片。

代理義大利沙龍專用保養品牌-RVB(www.rvb.com.tw)。以及英國AQUA精油。
RVB為歐洲沙龍銷量第一的專業美容品牌。成立於1961年。全球有超過15000家的美容沙龍使用。是世界知名的專業沙龍品牌。擁有超過300項的商品以及150種療程可供各型態沙龍使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美容器材、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RVB義大利專業沙龍保養品牌
是歐洲行銷最久也最大的專業保養品牌,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也是歐洲最多美容學校使用的產品。

目前在全球超過15000家的專業美容沙龍使用RVB專業品牌,RVB擁有300項美容產品並可提供150項專業療程,可針對不同的沙龍客戶群作最專業的安排與設計。同時也生產專業美容儀器與高科技美容設備。

我們販售的對象為美容專業沙龍、各類型SPA與醫學美容診所。
目前在台灣我們已有超過150家的合作通路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