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灣可果美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課長
電話:(06)5837116
傳真:(06)5839053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小新營394號
網址:http://www.kagome.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可果美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7年,由台灣、日本可果美及三井物產集資創造,以「安全、品質、效率、無公害」4項指標為經營方針,致力於提升台灣飲食文化。本公司注重生產技術的提升,希望能提供最優良的蕃茄蔬果加工產品給消費者使用,並以向民眾推廣如何發揮蕃茄及蔬菜的價值、美味及營養為企業使命。


本公司是一間以運用優質蕃茄製作商品並提供給客戶為目的而成立的食品公司。
我們總是
*感謝大自然恩賜我們農作物、
*抱持著希望農作物的價值能夠促進消費者健康的熱情、
*將品質的安定當作對顧客的承諾確實信守、
我們將上述當作基本理念落實在每天的工作中。
「鮮紅蕃茄・美味上桌・可果美蕃茄醬」、「鮮紅蕃茄・健康泉源・可果美蕃茄汁」與其他各種商品,就是落實這些理念的證明。
我們期望不管是從過去到現在或是未來、本公司都是一間以不斷向台灣人民推廣如何發揮蕃茄及蔬菜的價值、美味及營養為使命的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蕃茄相關食品加工(蕃茄醬、蕃茄汁、蕃茄糊、整粒、切角蕃茄)、調理食品(義大利麵醬、披薩醬、日式豬排醬、咖哩調理包等)、蔬果汁飲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