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伯昂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2281234
傳真:(02)2228111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00號6樓
網址:http://www.bertec.com.tw/



公司簡介

伯昂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為生命科學相關領域產品之專業代理進口商,我們秉持著專業、服務與創新之企業精神為客戶碣誠提供優質產品、完善的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
本公司成立於1986年,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及企業永續發展,三十年來,伯昂不斷精進自我,建立更完善的產品供應網絡。
我們除了代理國內外知名大廠之生命科學研究設備、儀器、耗材及試劑等產品,同時提供優秀的團隊解決客戶實驗上之問題,包含儀器安裝、維修校正、技術支援、顧問諮詢與教育訓練。
我們的客戶包含國內各大學研究所、政府研究單位、各大型醫院與其實驗室。
總公司位於臺灣,新北市中和區,全國各地均設立據點,分別位於中區辦公室(臺中)、南區辦公室(高雄)、花東業務組(花蓮)和新竹(伯新科技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醫藥原料、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銷售類別 :

. 科學儀器
2. 生命科學相關設備、儀器
3. 實驗室相關耗材
4. 分子生物 / 組織培養 / 免疫相關試劑、耗材及化學藥品
5. 技術代工服務
6. Pipet 維修校正、PCR 溫度確效檢測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