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匠萌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7)7872728
傳真:(07)7872836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大業街12號
網址:http://www.charm.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1992年4月,成立之初專為國內汽機車廠及家電廠做造型及產品之研發工作,並投入40萬美金之CAD/CAM等電腦輔助設計及各式之模具加工設備。

1993年投資30萬美元購置塑膠成型機(INJECTION MACHINE)生產飲水機之外殼及零件,供應國內飲水機廠。1994年研發電子致冷系統應用於飲水機並取得專利。1995年開始生產冰溫熱飲水機,主要市場為亞洲地區及國內市場,每年銷售量約35000台。

1997年開發CW-919及CW-929系列飲水機,由於造型美觀及功能齊全,品質佳深獲國內好評並取得國內專利及歐洲CE、德國GS及美國ETL等產品安全標準認證,並加入IBWA及 WQA成為正式會員。

2003年開發並生產螺旋式濾心,由於我們有強大的R&D設備及專業的設計工程師,從產品的設計、模具的設計及塑膠的成型及零件的加工,我們已掌握了70﹪的零件自製率,在國內已領先其他同業,由於品質優良也深獲國外好評,產品銷售達20餘個國家,主要市場中東、歐洲、美國及東南亞,深獲桶裝水及淨水RO界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家用電器加工、汽機車及配件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