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宇倉儲設備有限公司(宇程倉儲)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7)3529588
傳真:(07)3522916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平街88號
網址:http://www.spacical.com.tw/



公司簡介

全方位物流設備服務是敝公司一貫服務的宗旨及主要營業方針,提供貴公司倉儲管理系統之整合計劃,從規劃(PLAN)/ 設計(DESING)/ 製造(PRODUCE)/ 施工(CONSTRUCTION)到後續一貫的服務,以期能讓貴公司納入最適合貴公司之倉儲管理系統,竭盡心力使貴公司無論是進出貨管理、理貨管理、庫存盤查管理都能夠充分的提高效率節省時效;以利貴公司長期存取之作業。

  隨著物流效率之發揮,無論各大行業皆全心投入,有效地做好倉儲規劃管理進而達到「時」、「地」、「量」、「質」、「價」皆宜的物料供應,對內至少能減少呆廢閒置之發生,進一步降低成本,對外亦當然能提升完善產品供應之服務。簡言之,在貴公司全力發展提升市場競爭力之際,為貴公司規劃建造一座效率化管理倉儲系統,以成為貴公司最大之後勤支援;是我們長宇倉儲設備公司最大之目標及理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倉儲管理系統之整合計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