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可達興海運承攬運送有限公司(總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815555
傳真:(02)251603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1號9樓902室
網址:http://www.kd-shipping.com



公司簡介

可達興公司總經理吳彥先生經營公司已二十周年。 本著『服務』、『服務』、『再服務』的精神,努力為公司打拼,為客戶盡心盡力的『 服務』,經過幾年的努力,業務的範圍也從報關的服務,增加了攬貨,拼裝,報關與海. 空運,同時專業經營兩岸三地,DOO-R TO DOOR(戶到戶),全程轉運,清關業務。


電腦化服務

雖然外界產業外移增多,但本公司為了達到更完美的『服務』顧客,毅然孑然投資電腦系統,得快速處理來自客戶及海關的要求,如:
A.接受客戶資料。
B.快速改單。
C.製作船公司訂位文件。
D.製作進出口簽證文件。
E.與海關 E D I 連線報關。
F.依據信用狀要求製作押匯文件。
G.對國外買方發出裝船通知。
H.對國外買方發出保險通知。
  
快速通關與完善的『服務』,是本公司全體職員共同信念,然而,本公司仍不斷的提升員工素質,為共同信念努力,在各類產業,各界廠商精簡人事之際,可達興更加提供,進出口船務的經驗,讓顧客節省一大筆的開銷及人事管理。

創舉

以下的實例可預見可達興『服務』精神:
A .當各界廠商外移,服務業仍然觀望時期,本公司為了能更貼心的服務客戶,擴展公司業務,於1993年毅然孑然到深圳布吉保稅倉成立『深圳公司』.為台商提供先來料後消單的先進『服務』,為客戶提供方便快速的捷徑、為當時台灣航運承攬業界的創舉。
B.因大陸政策改變,台商逐漸外移,深圳、東莞、長安等地區,本公司已有深圳的經營經驗,於是在太平成立『太平公司』,同時為了更能掌握『服務』台商,立即租了兩條『駁接船』,來往香港與太平二地,大大的降低當時香港進大陸的高運費(卡車、貨櫃車)也減少塞車之苦,時效性更佳,更是台灣航運承攬界另外一個創舉。當然,公司為達到更實際兩岸三地的『服務]客戶,同時成立『香港公司』『高雄公司』‧『基隆公司』‧『台中公司』‧『惠州公司』‧『雁田公司』。

展望

相信本公司在同仁們強力的共同信念『服務客戶』下,一定可以為台灣航運承攬業界再造許多的創舉,可預見的:
A.在深圳特區得到中央核發一級貨代的證書。
B.在德國法蘭克福成立歐洲物流中心,可提供客戶進出口業者,少量多類,省錢, 方便的『服務』。
C.即將于美東、美西、上海成立分公司。 擴大職員升遷機會,也提供客戶最完善的 『服務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海運承攬運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