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明駿皇城泰式餐廳(皇城泰緬小吃店)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2706000
傳真:(02)2266990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員福街8號
網址:http://www.tm-palace.com.tw



公司簡介

◆ 堂兄弟聯手打拼餐飲業
高明駿等十幾位堂兄弟原本均為緬甸來台求學的 僑生,並分別在台中、高雄、台北等地學校就讀, 由於這樣的背景,促使高氏兄弟以泰緬料理做為餐 廳菜色的主軸。
◆ 赴泰開店輪訓台灣廚師
為求台灣各店廚師擁有正宗泰國料理的烹調手藝, 特地在泰國曼谷開設一家泰國餐廳,禮聘當地正統 的泰國料理師傅掌廚並分批輪調台灣各店廚師,包 括堂兄弟在內,赴泰駐店見習學習。
◆ 菜色令人耳目一新
由泰國學會了道地泰國菜,但為迎合國人口味,眾 兄弟還是精心的將泰緬口味調整成國人喜歡的滋味, 不若泰緬菜太酸太辣,但又深具他們的色彩,「高明 駿皇城泰緬餐廳」不僅提供傳統菜餚,更不時推出創 新菜式,其用心烹致出來的特殊酸、香、辣口感, 深深受到顧客好評。
◆ 仿效日式連鎖店的福利政策
「高明駿皇城泰緬餐廳」的眾兄弟們,將心比心,為 讓所有員工能專心在店裡工作,福利上,仿照日式 連鎖店的辦法如每月提供紅利的百分之十或十五與 員工分享;另在擴展新店時,並提供股份給廚師,讓 廚師也成為下一家新店的老闆。
◆ 未來期望
對高明駿、高明良眾兄弟來說開發「高明駿皇城泰緬 餐廳」聯鎖店,初期人力不是問題,但是經營了第四家 店之後,已產 生人力調配問題,因此目前他們積極培育 人才,並且希望再網羅其他親戚好友來共同投資, 畢竟泰緬料理的異國風味餐廳,是很受國人喜愛的。 因此,這種型態的餐廳其發展空間相當大,而眾兄弟們 不但秉持不斷提升經營層次的理念,更期望朝向多元化 、因應餐飲專業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泰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