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一法律事務所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216959
傳真:(02)2321652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87號7樓
網址:http://www.topone-law.com.tw



公司簡介

天一法律事務所由所長林復宏律師創立於西元2002年,長橋國際法律事務所創始於西元1981年迄今逾27年,本所經辦社會矚目案件,例如汐止鎮長廖○○鎮長稅案由18年改判無罪將鎮長稅除罪化,影響社會深遠;高雄市議長朱○○賄選案,造成實務見解趨向類似獨立第三人代付金錢以支持候選人受利之候選人不再成立犯罪。刑事案件外,專業民事營建爭議、土地糾紛也為本所專業領域,除擔任多家知名營建企業常年顧問,處理土地合建、租佃爭議也為本所另一特色,其中不乏糾葛複雜的特殊案件。面對網路時代的來臨,西元2002年兩事務所合併辦公,共同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專業熱誠的法律服務。不同於傳統事務所無法量化的案件處理與經驗累積,本所歷時數年自行研發的「iLaw SYSTEM」徹底改變事務所服務型態,提供客戶最適化的法律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法律事務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