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4116789
傳真:(03)4682182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671號
網址:http://www.hairoright.com



公司簡介

O’right 歐萊德以「自然、純淨、環保」為品牌理念,開啟了台灣製造的環保美髮產品,是國內唯一從行銷、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服務,貫徹品牌精神的環保髮妝公司。
如同O’right 品牌Logo,掛著一顆大大的「O」,象徵理想中美麗的地球,秉持著愛地球、做環保之決心,希望地球上每一個人都能做出正確地、適當地「right」行為,讓地球「更美、更好」。
始終堅信,生命在自然、純淨的狀態下,最是美麗、也最具力量!歐萊德以「更美、更好」為品牌願景,致力於創造綠色產品,並積極投入環保公益,堅持對於生態環境的友善對待,為我們的下一代承諾永續的美好生活!
2007.11 歐萊德榮獲台灣精品品牌協會頒發『台灣品牌之星』殊榮。
2009.12 歐萊德榮獲榮獲台灣2009年國家商業服務業『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殊榮。

目前旗下擁有『Oright自然純淨髮妝品牌』、『BADOG專業寵物美容品牌』及『hih秀髮快樂品牌』三大事業部。
第一事業部 『Oright歐萊德』自然純淨髮妝產品
歐萊德取之於大自然也應當回饋於大自然。面對地球所承受的環境威脅與人們嚮往大自然的渴望,我們宣示以『更美.更好』決心投入環保公益,致力於降低地球溫室效應。

第二事業部 『BADOG貝逗狗』專業寵物美容產品
BADOG貝逗狗專業寵物美容產品是以台灣土狗為商標,進軍國際寵物市場為目標的新創品牌,產品完全超越人類美容美髮沙龍等級。嚴選天然素材與精油,生技與奈米技術製程,以無毒塑料環保包裝及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給狗狗最尊貴享受。BADOG品牌精神就是創造人與狗間的感動與信賴,使人狗溝通零距離。

第三事業部 『hih』秀髮快樂髮妝產品
樂活LOHAS 風潮席捲全球,是一種追尋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觀念。
hih以樂活為概念,致力於『創造可使秀髮健康快樂,幸福愉悅的產品。』
hih 以自然食材為基礎,強調能帶給人們健康快樂的配方,並創新視覺、嗅覺的新體驗,產生幸福愉悅的新美感! 讓秀髮快樂的好主意 hair in happiness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容器材、美髮器材、洗髮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綠色美髮產品 Green Hair Care-
自然純淨髮妝:洗髮精/護髮品/造型品/專業執業品/身體保養品/香水/頭皮護理保養/天然護髮染膏
●專業寵物美容產品-
洗髮精/護髮素/護髮造型品/淨化噴霧/香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