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肯特商務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婧珅
電話:(02)29768686
傳真:(02)2976969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75號
網址:http://www.nisushotel.com.tw



公司簡介


肯特飯店位於緊鄰西門町與台北車站﹐連接台北、三重的中興橋頭一個「隱身西門商圈後花園的精品商務旅館」, 圓融簡潔的後現代美學空間,沒有吵嚷喧囂,有的是舒適安逸,有的是玲瓏精緻及獨特品味。是大台北地區首屈一指之商務飯店,內部均以商務需求設計,讓出差、洽商、休閒的旅客,能感受五星級的禮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特色 70間精緻客房及套房,房內提供免費寬頻上網、國際直撥電話線路、29吋彩色電視、 DVD視聽配備、私人保險箱、乾濕分離衛浴設備、吹風機、寬敞寫字桌、精選寢具與沐浴備品,滌盡旅途的疲憊,鬆弛身心,甜蜜入夢。 百合~私密洽商室: 1F 幽雅洽商室設備一應俱全,猶如旅人的移動辦公室,寬頻上快捷上網,彈指間讓您與世界接觸。 水光~交誼咖啡軒: 1F 房客專屬居家客廳,安適自然寧靜,優美旋律流瀉在咖啡鄉,讓旅人感受比家更自在的感享。 星晴~自助洗衣舖: 8F 為留駐者規劃溫馨獨具之人性洗衣空間,貼心便利服務,讓來訪旅人都能留下深刻難忘回憶。 琴廳~富名粵餐廳:2F 美食極品精采端出,頂級餐飲味覺享受,讓出門在外旅人也能品嚐鮮嫩香醇清爽不膩之粵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