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祥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3026168
傳真:(04)23026268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03號7樓
網址:http://www.micetek.com



公司簡介

祥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1999年成立於台中市,本公司主要幹部均來自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全友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系統事業部,是國內知名的微處理器開發系統專業研發製造商,專注於研發、製造、行銷微處理器軟硬體開發工具、參考設計評估板、各式專業軟體開發工具等。也是國內佔有率最高,功能最強,品質最好的品牌。
微處理器軟硬體開發工具是專門供應各大電腦科技公司研發部門開發產品時的必要儀器設備,主要的客戶均為國內知名的電腦科技公司,例如科學工業園區:聯詠、聯發、智原、亞全、瑞昱、偉詮、民生、凌陽、友訊等;上市上櫃公司:威盛、廣達、微星、華碩、大騰、台達、明基、揚智等;各大專院校:交大、台科大、北科大、逢甲、南臺科、成功,勤益等;研究機構:中山科學院、工研院、電信研究所、航發中心等;國外客戶則有:Intel、Philips、Samsung、Freescale等。
我們除了台中總公司外,在台北、新竹均設立行銷辦事處,以提供最優質及最快速的服務。同時,亦為了服務赴大陸的台商且大陸有充沛的高級技術人力資源,我們於2002年在上海成立全資子公司,做為行銷及研發中心。
除了華人地區的市場外,我們在日本、韓國及美國都透過經銷商將產品行銷各地。因此在短短的幾年內,我們與客戶們建立穩定長期的伙伴關係。我們也將持續擴展全球市場並且帶給我們客戶更高質的產品。
我們不僅僅只提供標準產品,還能滿足客戶在研究及開發過程中的技術需求。例如:專案設計合作,特殊應用開發等等,可以解決客戶尋找適合工具的不便,改善客戶產品品質及縮短上市時間。祥寶科技籍著長久的設計經驗和資源,將成為這個市場的領導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嵌入式微處理器軟硬體開發工具(Embedded Microprocessor Development System)
•微電腦模擬器(In-Circuit Emulator)
•參考設計評估板(Evaluation Board)
•ARM/MIPS JTAG 模擬器
•C/C++ 編譯器(Compiler)
•整合開發環境(Integrity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即時作業系統(Real-Time Operating System)
•通訊協議軟體(Telecommunication Protocol)
•專案設計合作,特殊應用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