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宋小姐
電話:(03)5910198
傳真:(03)5910177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53館206室
網址:http://www.3probe.com.tw



公司簡介

三趨科技為一家年輕的高科技軟體公司,於1999年12月成立於工研院創業育成中心,主要業務為從事客戶關係管理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 、網路學習 (e-Learning)、電腦電話整合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及工廠自動化 (Shop Floor Control System SFCS)相關軟體之研發與行銷,並運用.NET與J2EE等先進技術,提供新一代網際網路及內部網路通訊環境下,先進且實用的服務與 解決方案。三趨科技擁有多項CRM、e-Learning、CTI及SFCS產品與核心技術,並為客戶建置許多代表性客製化專案,包括:研考會公文G2B2C資訊服務中心客服系統;台電TPC客服系統;工研院材料、電子、電通所等專業功能性網站;工研院、交通大學V3oIP國家型寬頻網路計劃;友和、花王、精誠資訊與聯合利華等電話客服中心;神達電腦全球技術支援服務中心與上海電話客服中心;經濟部技術處ITIS計劃CRM共通平台;麗的髮廊顧客動態管理系統;旺玖科技、世仰科技及百徽資訊等全球技術支援中心;交大、中華、玄奘、明新、嘉義、與陽明等大學等e-Learning專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Professional Web Solution
三趨科技整合了電話與網路技術,提供完整的客服與技術支援解決方案,適合有心提供優質客服品質的企業建置使用,產生最佳的成本效益。消費者諮詢服務系統除涵蓋一般Call Center之自動語音問答、電話轉接、Screen Popup、來電紀錄、統計報表等功能外,並提供客服人員專屬的知識管理模組,客服專員可即時瀏覽及查詢所需資訊,迅速解答客戶問題,大幅提昇顧客滿意度。
2.Computer Telephony
三趨科技提供之「Hermes互動式語音答詢系統(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 IVR)」平台,可依不同的需求,加入各項功能模組,運用於各種領域,如:一般商品資訊諮詢、最新活動告知、並與各式促銷活動搭配運用。金融產業如銀行、信用卡、證券之各項會員資料或是帳務查詢服務;交通、旅遊、表演藝術等產業之訂票服務等。來電者依循系統語音引導,並以電話按鍵輸入選取,即可得到所需之服務及各項資訊;或者利用傳真回覆的功能,輕鬆方便地獲得各種資料與文件。
3.e-Learning
21世紀是迎接全球化電子商務的時代,企業之間的整併,上下游供應練的介接與知識資源的管理已經是必然的趨勢。如果您還在傳統的生產模組中,企圖尋求轉機,如果您不能體認全球資訊革命快速變遷的事實,如果沒有選對合作夥伴或是用對生產管理系統必然將遭到淘汰。一套良好的SFCS系統,將會讓您再創造生產力的高峰。eFactory 能讓您的公司、工廠、生產線各點及生產機具連成一氣,並提供各種不同的工具,讓您或是您的員工輕鬆掌握的生產過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