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超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2261755
傳真:(02)8226175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8樓之7
網址:http://www.topteam.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為工業自動化系統以及儀器與電腦連線之系統設計,成立以來競競業業努力經營,一本誠信殷實的服務態度,承蒙各方先進的提攜與厚愛,數年來奠下國內外卓越的信譽基礎。

  1991年年底,本公司推出 Lab-LINK for Windows 中文圖控系統,開創國人在視窗環境下自行研發電腦監控軟體之先河,在一片代理進口的國外監控軟體充斥的環境之中,是唯一能兼具功能完整與符合國內中文環境需求的監控軟體,甫一推出即頗受業界讚賞廣受各界之好評。

  長期以來,本公司致力於介面技術之研發,包含圖形化人機介面的操控軟體設計,以及 RS-232、RS-422、RS-485、GP-IB(IEEE-488)、VXI 與網路系統等硬體介面的連線設計,期望能打破電腦與週邊儀電設備之間的隔閡,為產業界的自動化系統整合,提供最佳的整體解決方案。

  為了整合多年來累積之技術與經驗,提供客戶更高效率、更多樣化之服務,持續的改進與研發是我們無悔的承諾。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工作室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1. 工業用中文圖形化監控系統軟體
2. 工業自動化專案整合性規劃製作
3. 各式自動化控制器設計製造
4. 實驗室檢驗儀器自動化資訊管理系統
5. 自動測試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