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HighPoint(峰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22183435
傳真:(02)2218343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3號5樓
網址:http://www.highpoint-tech.com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峰際股份有限公司為美商HighPoint在台之分公司。美商HighPoint科技創立於1995年,在經營團隊以穩健、踏實為理念的領導下,在RAID IC業建立了厚實的基礎與優異的營運成績。

在邁入新世紀之際,HighPoint將以更卓越的眼光及領先群倫的的技術,以RAID IC事業為基礎,朝向版卡領域邁進,並以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RAID 產品供應商自許。

美商HighPoint是全球知名的ATA RAID產品製造商,其全球知名ATA RAID IC研發設計能力經驗,提供整合功能、超級效能、最大相容及穩定性高之ATA RAID完整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輸入/輸出.插卡類
主要商品服務:
HighPoint產品是以ATA RAID卡為主,目前分為Serial ATA RAID和
Parallel ATA;S-ATA RAID 以RocketRAID 1540和RocketRAID 1520為主。RocketRAID 1540為4 Ports Serial ATA 卡,RocketRAID 1520為2 Ports Serial ATA 卡;P-ATA以RocketRAID 404與RocketRAID 133為主,RocketRAID 404是旗艦級RAID 0/1/5陣列卡。內建HighPoint創新軟硬體陣列整合晶片Hpt 374,為4個獨立IDE埠的高效能RAID0/1陣列卡。

RocketRAID 133是ATA 133 RAID0/1陣列卡。內建HighPoint創新軟硬體陣列整合晶片Hpt 372A,為2個獨立IDE埠的高效能RAID0/1陣列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