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租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85-7933
傳真:(02)258579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65,67號1樓



公司簡介

在抹平的世界,商機無限,中租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以優質的企業形象及優秀的人才培育,掌握二十一世紀成長的主流趨勢;胸懷佈局北臺灣的企圖心與營運實力,前瞻未來。在急速變動新時代,本公司堅強的營運團隊更秉「謙、沖、致、和」之立業精神,以超倍速的「創新」思維,緊扣市場脈動,多角化耕耘,展現企業活力,期開創營運新契機!
本公司自民國八十二成立以來,即以台北縣市為推案重心,本著「建築先驅,品質保證」的經營理念,掌握市場脈動,根據區域消費者需要規劃產品,提供購屋族群設計精緻,物超所質的建築作品。以優美的空間環境,為城市發展注入人文氣息。我們以台北市精華地段購買土地自地自建為主,每年預計開發1-2個銷售個案,個案總銷金額約10億,目前規劃中的個案有天母公園案及北投薇閣案等。
觀諸本公司自八十二年六月成立至今,股東及經營團隊堅強、經營穩健。於85/7月推出中租菩隄案(位於木柵),銷售率達100﹪。另分別於88/9月及12月推出永和「中租理想家」案及德惠街「和信家」案,當時雖在房地產一片不景氣之下,但由於公司形象良好,工程品質獲市場認同,亦達到100銷售佳績。內湖「大湖春秋」案,於91年10月開工,銷售率亦達100。
現今不動產經營模式之趨勢,是走向高專業(專業的規劃設計、營建施工及售後服務)、高成本及合理利潤的專業經營模式。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提升各項專業智能,配合產品之各種發展趨勢,來規劃本公司產品。更配合完善售後服務,深耕社區,透過住戶認同及口耳相傳,以增加潛在客戶經營。展望未來,本公司仍以台北市、縣優質地段為主,發展更多元及多角化的取得土地方式,產品定位為高品質、創新、差異化之精緻建築。
近幾年不動產景氣,政策開發,預計影響外資投入更多的資源,而規劃中的天母公園案,正隨著這股氣勢,順勢於今年度開始進行銷售。本基地面對悠靜的天母公園,位於磺溪第一排,坐擁陽明山美景,為目前天母僅存大面積精華區,本案屆時將形成北市最具特色的豪宅地區,勢必再創銷售佳績,預估將於97-99年帶來大量營收及獲利,也將成為本公司於業界知名代表作品。
本公司以謹慎的經營腳步,靈活的營運手法,爭取更寬闊的發展空間,進而運籌北臺灣市場,追求優質成長。本公司未來主要經營策略如下:
擘劃土地策略 活化資產開發 :
本公司擁有豐富的土地、資產,為活化及提升其價值,對該土地、資產評估適合商機及未來事業發展進行規劃及開發,配合集團發展目標調整土地資源佈局。並就具市場潛力及發展用地,投資開發特定事業標的持有經營,對具有增值潛力之土地,採長期經營,配合開發案逐期開發。
整合投資架構 創新營運模式 :
本公司為優化組織,簡化投資架構,計劃於北投區珠海路、士林區天母里上積極推案,目前已完成評估階段,提升股東投資價值。
打造專業團隊 提升領導能力 :
本公司為掌握組織快速發展的致勝關鍵,積極建構全方位人力資源管理、培育體系,統籌人力資源規劃,落實人才養成、深植企業文化,並配合發展需求,加速培育及儲備專業人才,規劃優秀主管輪調,活化人力資源管理;另方面並建立開展主管管理職能培訓模組課程,增進高階主管管理領導才能與視野,為公司打造全球化經營團隊,提升企業21世紀的新競爭力。
強化開發戰力 延續營運優勢 :
本公司持續提升土地開發的規模和能量,未來營運的目標為致力新土地開發與取得,並繼續強化量能之產出與符合法規,引進專業人才,與同業策略聯盟,全心投入不動產業,更致力深耕北臺灣的精實壯大,結合專業技術、人才等力量,創造市場商機。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委託營造廠商興建國民住宅,商業大樓及出租出售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