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商艾狄希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8094777
傳真:(02)8809403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竹圍里民權路40號4樓
網址:http://www.activeminerals.com



公司簡介

美商艾狄希股份有限公司,是美國AMI, LLC. 在亞太地區的營業處及台灣分公司。本公司在台灣有三個地點,可服務全台客戶,不但每週可從本公司倉庫及時提貨,交付給整櫃裝卸的客戶,同時並提供銷售和技術方面的支援服務。此外,本公司在南韓漢城(1991年), 日本東京(1975年)和大陸上海 (2000年)亦成立有辦事處。艾狄希擁有受過技術訓練的倉儲配銷商網路,為廣佈中國大陸、香港和東南亞的客戶提供服務,使本公司在亞洲的經銷網路更見完善。

艾狄希的專長領域為銷售,合乎成本效益的運輸方式,以及技術支援,經營的產品廣泛涵蓋了多用途的工業用礦物填充料、化學品和原料等,為諸多類型的製造公司提供了服務。

總公司及生產工廠位於美國東岸Baltimore和Georgia等地區, 台灣分公司為亞洲地區的營運總部, 負責台灣, 大陸和東南亞等地之業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非金屬礦產
主要商品服務:
礦產原料之進出口業務。
產品包括高嶺土,矽砂,硼鈣石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