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芯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562808
傳真:(02)2656280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98號4樓之1
網址:http://www.bcdsemi.com



公司簡介

BCD半導體製造有限公司(簡稱BCD Semi)是由美國和亞洲多家知名基金公司投資,戰略性地將總部設立在上海,是一家集設計研發、工藝製造、方案整合為一體的提供全方位電源管理IC解決方案的積體電路產品公司(IDM)。公司不僅以其自有品牌為行業提供標準線性和線性調節IC產品,交流-直流(AC/DC)轉換、直流-直流(DC/DC)轉換,霍爾(Hall) IC和肖特基管(Schottky)等類比積體電路產品,同時提供完整而具競爭力的電源管理子系統解決方案以及代工服務。BCD專注於全球範圍內大容量,高增長的市場契機,尤其是個人電腦、平面顯示、消費類電子這三大高速發展的技術市場。

公司現有員工約1000人,其中從事電路設計、工藝研發和產品工程的技術團隊為250餘人。擁有6英寸晶圓製造工藝生產用淨化廠房4000餘平方米,採用優化的設計與工藝相結合的模擬積體電路研發能力和先進的Bipolar/CMOS/DMOS相組合的工藝生產技術向系統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公司在深圳、香港、臺灣,韓國和美國都設有銷售辦事處,銷售代理商遍及中國境內及港、台、韓、日、美各地。此外,此外,BCD半導體總部已搬遷到上海紫竹科學園區,與國際知名公司英代爾和微軟比鄰。

公司始終以品質第一、客戶第一為理念,成功地通過了ISO9001/2000、ISO14001及TS16949品質系統認證,並成為日本索尼 的GP綠色夥伴,通過了像韓國Samsung,日本Mitsumi, 臺灣Delta, Foxconn等全球知名公司的審查和評估。公司了採用先進的電子訂單系統(E-Order),為客戶提供了有效的溝通平臺和E化服務環境。

BCD 半導體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類比積體電路產品供應商,正力求在全世界的市場範疇內為廣大客戶提供高性價比和高可靠性的優質產品。

【台北辦事處】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98號4樓之1
【竹北辦事處】竹北市復興一街253號6樓之9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類比 IC 產品研發、銷售及晶圓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