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莫仕股份有限公司(三重分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85110988
傳真:(02)8511098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44號6樓
網址:http://www.chinese.molex.com/molex/languages/index.jsp



公司簡介

台灣莫仕股份有限公司三重分公司是美商Molex集團在台分公司,Molex是亞太地區第一大電子連接器製造廠商,在全世界排名第二大;三重分公司屬於Molex集團集成產品事業部,為專業的軟性電路板及組裝製造廠,主要產品為LCD面板,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數位相機、LED.....等, 我們的產品遍及亞、 美、歐等國家。

軟板已是當紅的高科技產品,有取代硬板PCB及Connecter 的趨勢,舉凡輕、薄、短、小、折曲的電子產品,都已大量採用。 產業前景一片看好,尤其是LCD面板。
(本公司在三重湯城園區後面,接近化成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軟性電路板及硬質電路板之設計、研究開發、製造加工、買賣之業務,產品廣泛運用於LCD面板、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數位相機、LED....等相關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