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華康寶有限公司


聯絡人:古小姐
電話:(04)22553555
傳真:(04)2255222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6樓之6
網址:http://www.kanboo.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一加拿大商投資公司,其在加拿大、美國、中國、台灣分別設置有公司及HACCP,USD有機認證工廠從事天然及有機食品的研發、製造、進出口貿易及零售通路的經營,在美國、加拿大、台灣、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皆設有零售通路的代理商。




中華康寶有限公司(在台灣成立於 1996 年)主要為Canada United Kanboo Enterprise Inc. 在台灣總代理,代理有機廚坊品牌,主要行銷各有機相關通路,及在百貨公司設立專櫃,台灣北、中、南設有營業處,有機廚坊特約經銷連鎖店的零售點更已超過200家,為台灣目前最多的有機連鎖店體系。

中國漳州工廠為一HACCP,USD有機認證專業製造廠,以出口外銷歐美為主,為中國第一家引進日本無紡布茶包製造技術及生產設備,主要生產高品質草本茶系列茶包及滴濾式研磨咖啡系列的精緻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理念:
本公司因應現代人回歸自然、追求健康的理念,極致力健康、美味的產品開發,精選世界各國最具權威與品質認證之原料、經認真嚴謹的研發,及健康、安全的品管保證,並賦予食品最高營養的充分發揮,研發出的產品,皆是萬中選一、獨特風味、品味堅持的最佳保證。


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1. 烘培食品類: 糙米夾心酥、能量E生機餅乾、MINI黑糖口糧、竹鹽蘇打餅乾。
2. 穀粉類: 有機鮮豆奶粉、有機拿鐵咖啡、有機即溶咖啡、有機紅薏仁牛奶、高鈣燕麥植物奶、冰原黑麥植物奶、特調五穀漿、100%小麥胚芽E、100%黑芝麻粉、港式杏仁茶、紅薏仁粉。
3. 調味食品類: 有機砂糖、高倍鮮素G粉、蔬果鮮味素、昆布胡椒鹽、手採天然岩鹽。
4. 飲料類: 有機香濃燕麥奶-榛果風味、香濃燕麥奶-可可風味、蔓越莓藍莓綜合鮮果汁、能量多多保久發酵乳、有機油切綠茶。
5. 果乾類: 蔓越莓乾、超大葡萄籽O.P.C.葡萄乾。
6. 麵條類: 有機日式細麵、有機日式蕎麥麵、真功夫拉麵。
7. 綜合食品類: 有機黃金五穀米、有機即食燕麥片、沖繩純黑糖、手造紅冰糖、萬銀果、綿細冰糖、南薑黑糖、台灣黑糖丸、五蔬果維他軟糖。
8. 機能性食品類: 有機藍藻錠、啤酒酵母錠片、天然左旋C、啤酒酵母薄片、五色三寶粉。
9. 食用油脂類: 有機亞麻子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