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昇美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5111399
傳真:(02)256127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25號
網址:http://bchic.beautyhotels.com.tw/hotel-bchic/



公司簡介

台北美系列飯店─昇美精品旅店-Hotel Bchic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近林森公園、康樂公園,鄰近南京東路、林森北路最繁華熱鬧的精華地段,周圍有新光三越南西店、欣欣百貨、欣欣晶華影城、錢櫃KTV及不夜城林森北路條條通。白天可前往公園散步、放鬆身心,夜晚則欣賞公園內幽靜夜景,或是到林森北路享受一宿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夜生活。昇美精品旅店-Hotel Bchic靠近捷運淡水線(松山線在淡水線上)─中山站,環境幽靜,鬧中取靜。台北住宿選擇昇美精品旅店-Hotel Bchic,台北都會區日夜間精采絕倫的節目皆能盡享。

台北美系列飯店素來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昇美精品旅店-Hotel Bchic更是以平價實惠的住宿價格,提供星級飯店的設備品質。昇美精品旅店-Hotel Bchic的專業素養與真誠用心,絕對給您賓至如歸的溫馨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市中山區飯店
昇美精品旅店位於南京東路與新生北路交叉口,鄰近各大百貨商場與文化景點,鬧中取靜的環境使您在臺北市繁忙的日程中,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

交通資訊
捷運淡水線-中山站:步行約10-15分鐘。3號出口出站,直走接新生北路左轉,行經伯朗咖啡,即可到達。
公車:606、306、307、266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