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捷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2)82273311
傳真:(02)8227332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5樓之2
網址:http://www.jector.com.tw



公司簡介

捷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投影機及簡報系統整合服務公司,在業界有近20年資歷的專業經理人湯文彬先生的領導下,結合了一群有開創性及專業能力的團隊,再配合上國內三大知名單槍投影機製造廠: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捷揚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普基亞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完整產品線支援之下,提供給國內各界不同之簡報及視聽需求,一個更完整的採購選擇。
捷達除了推出自有品牌(JECTOR)外,另有捷揚光電(Lumens)高亮度系列之單槍液晶投影機、台達電子(DELTA)高品質全系列液晶(LCD)、數位影像技術(DLP)及普基亞光電(大毅集團)之各式單槍投影機,挾其在國際大廠OEM/ODM實力之產品設計及品質水準,是現今市面上最具競爭力之單槍投影系列產品。在簡報週邊配合方面,除各式傳統投影顯示銀幕外,捷達光電特別引進英國教育界,以及公司簡報廣泛使用之數位SMART Board,做為新一代的多媒體互動式簡報?教學之完整方案。捷達擁有專業人才,提供:系統規劃、施工....等全方位服務。服務對象遍及一般公司行號、大型商業機構、學校、教育機構、研究單位、政府機關及所有類型展覽會、研討會.......等。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電腦單槍投影機、數位式資料提示機、投影銀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投影機、教學設施/模型/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單槍投影機及週邊與教學相關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