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聯化學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林園廠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7)6413101
傳真:(07)6419504
地址:高雄市林園區工業三路3號
網址:http://www.oucc.com.tw



公司簡介

東聯化學成立於1975年,1987年股票正式上市,目前資本額約新台幣77億元,原為跨國合資公司,現為遠東集團旗下石化能源事業之主要舵手。 三十多年來,東聯厚植於「環氧乙烷」相關領域,己成台灣及亞太地區乙二醇及環氧乙烷衍生物石化產品供應大廠。

然而高油價時代的來臨,使得石化中、下游產業原料成本增加,並且在中國與中東地區乙二醇(EG)新廠投產可能的衝擊影響下, EG產品的市場變化快速。為了因應此一形勢,東聯正進行一系列轉型計畫,希望採取多角化經營的策略,逐步跨入特化與精密化學品領域, 藉由研究與發展,累積智慧財產與競爭實力,來減輕石化原料對公司營運的影響,並使東聯能朝永續經營的方向邁進。東聯積極進行各項擴產計畫, 希望能持續深耕本業,進一步提升東聯在石化事業的競爭優勢;另外,研發單位也持續進行高附加價值的環氧乙烷衍生物產品及生醫用精細化學品之 研究發展工作;與其他公司策略合作的專案亦同步進行中。除執行多角化經營策略外,持續降低成本、突破瓶頸期望,更是東聯屹立不搖的根本。 為了締造競爭的優勢,東聯推動”六標準差”,希望能粹練更強健的企業體質及精益求精的企業文化。此外,東聯始終重視產品品質、客戶滿意、 工安與環保;已分別取得「品質管理制度ISO9001」、「職業安全管理制度OHSAS-18001」及「環境保護管理制度ISO-14001」的認證。

東聯期望逐漸發展成為涵蓋傳統化學品、特用化學品、生物科技、高科技化學材料之多元化永續經營的公司,達成不斷地為顧客、 股東及員工創造新價值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石油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 乙二醇(MEG)
聚酯纖維、抗凍劑、除濕劑、 工程塑膠、PET瓶與剎車油之原料 。

● 二乙二醇(DEG)
除濕劑、潤滑劑、均染劑、溶劑、助磨劑與不飽和及多元醇等原料 。

● 三乙二醇(TEG)
除濕劑、溶劑與多元醇之應用 。

● 環氧乙烷(EO)
乙二醇、乙二醇醚、乙醇醚、非離子界面活性劑與消毒劑之原料 。

● 單乙醇胺(MEA)
家用及工業用清潔劑、紡織助劑、酸性氣體吸收、醫藥中間體、電子洗劑、水處理、樹脂助劑、金屬表面處理、木材防腐處理 。

● 二乙醇胺 (DEA)
洗髮及沐浴用品、化妝品、家用及工業清潔劑、紡織助劑、酸性氣體吸收、除草劑、 PU 架橋劑、潤滑劑或金屬表面處理、樹脂助劑、螢光增白劑 。

● 三乙醇胺 (TEA)
洗髮及沐浴用品、化妝品、家用及工業清潔劑、紡織助劑、水泥助劑及預拌混擬土添加劑、潤滑劑及金屬表面處理、樹脂助劑、 PU 發泡觸媒、螢光增白劑 。

● 碳酸乙烯酯(EC)
用於製造聚碳酸酯,用途為製造光碟片及工程塑膠 。

●氧氣
用於石化工業、金屬加工、工業焊接及切割、廢水處理、焚化爐、醫院及漁業養殖 。

●氮氣
用於煉油工業、電子及半導體業、塑膠工業、食品冷藏及包裝、化學工業、金屬熱處理等 。

●氬氣
用於焊接、太空工業、電子及半導體業、金屬及合金製造業等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